close

來到越南要吃什麼??😋
當然少不了最有名氣的主角-河粉
我們一到飯店放好行李就立即來品嚐,網路上推薦的河粉店。PHO QUYNH

其實有時候網路推薦不一定合自己口味,但是初到此地總是要先跟著別人的經驗走。
我們到這間店生意不錯,我點”綜合牛肉河粉”朋友點的湯頭偏紅燒的口味,兩者品嚐下來還是原味最讓人美味。😋

這碗看似清淡的麵食,口感可不一般.湯頭由牛骨熬製而成,加上特殊調味,以及洋蔥、青蔥的提味,湯頭十分濃郁,是這碗河粉的主要精隨。
在越南吃河粉,一定會送上一盤”檸檬,辣椒,豆芽菜,九層塔”。不會強迫擺入,都是提供給客人,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口味放入,很不錯。口感上也是酸辣酸辣,我喜歡。♥


來到這裡的每一天,我們幾乎都找尋不同的河粉店品嚐河粉,不是我們一定喜歡,而是總覺得盡然來到越南就是要深入民情,品嚐當地美食。
當然有吃過不同才有所比較,還是網友推薦的好吃。👍👍

下面👇圖片是我們飯店早餐煮的,也不錯。



還有一個也值得推薦的-法國麵包,早期越南曾被法國統治,這裡不只是存在法國風情的建築,連食物也是有融合一些,所以許多人來到這裡,也會找一間不錯的法國餐廳來享用高級美食,然後是平價的費用。

不過這次我沒打算花太多費用在食物上,於是我們找了間附近的餐廳吃法國麵包,口感外酥內裡包含的餡料很香,讓我決定回去前要再去買一次來吃。😆


其實出來旅遊,很多時候都是一個新體驗,不用太過在乎一定要有什麼,只要合自己心意的,開心就好囉!😇😇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搜尋我的ig:angel203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Mia的分享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