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滿30歲...
以前 30歲對我來說似乎很遙遠 孰不知轉眼間我也來到這邊線點

有人似乎對年紀的增長會感到害怕 也些許恐慌
害怕似乎是感到自己不再年輕  恐荒感覺光陰的流逝快速
好像一轉眼間  自己還未幹什麼大事業
就來到30歲的自己   而30歲的自己卻還是一事無成...

反之  我呢?  我想我也和許多人一樣  有害怕 有恐慌 有認為自己一事無成

學生時期的我總是煩惱著如何好好過好生活完成學業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常常為錢苦惱

出社會後  有能力工作賺錢  就屬於穩穩賺錢  然後假日出遊
但對於自己的人生方向 一直再摸索著
似乎我總不滿足於現狀  似乎我總希望自己擁有些什麼  似乎我還想再得到更多

想著想著 也來到了29歲  也就是在去年我預備來新加坡工作
說起來人生也是妙  你有想法但不實踐它  它永遠只是你夢想之一
但當你真實的去落實  去嘗試  你就發現  
它不再是夢想  而是真真實實的人生經歷...

今年30歲的我  感觸很多 覺得我必須再做什麼  我似乎想再做些什麼
想讓我的人生不再只是為生活  為賺錢  為一天過一天
想要好好為自己努力活   

或許要有不怕輸  不怕挫折的心態  想要做的就去嘗試
為自己再立下夢想  然後去實踐它  成為人生經驗
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所以30歲的我要好好想  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而我真正想要活出什麼樣的自己
期待未來的我更加美好~  加油!!   -----致30歲的我

arrow
arrow

    ✋ Mia的分享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