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變化如此快 沒人想到在短短時間內  台灣已有一大半人需要在家不能外出

更沒想到疫情 居家 不能上班帶給我們的衝擊如此大

這瞬間你想到的是什麼??

undefined

這段期間我常常在思考

面對不能外出我能做什麼?

假使有天我忽然走掉  我又留下什麼...

想了很多又很多  反反覆覆...

 

後來我發現 其實做什麼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做什麼事情才覺得有價值

而當我有天不在了  我想我能給這世界的不多

但至少在我活著時我想多散發快樂  正向能量給這世界

因為這樣我才真的覺得自己沒白活著!!

 

arrow
arrow

    ✋ Mia的分享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